Mabinogi終於邁入一年囉!
活動網頁


想當初我還只是個嫩嫩小新手,N+1什麼技巧都不會....打灰狼還會一直趴....orz
直到認識了許多朋友,教了我很多~
到現在真的是很感謝他們。
雖然已經有許多人都退出了~但我還是永遠得記得妳們


這次的活動~套餐我是一定會買其中一種的..畢竟玩長期的嘛
集字活動~我倒是看上的西蒙會送的"科列斯蝴蝶鞋"←必換不可!!XD
接著就看我能蒐集到多少就算多少吧(-   .-)"
↓-------帽子與鞋子的圖。



賀圖請點觀看全文...


















賀圖終於給他畫出來了XDD
覺得傷眼的看過去就好了orz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