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在我家附近的超市看到了架子上多了vono牌濃湯-ˇ-+
之前看廣告就覺得好像很好喝的樣子....
不過好貴阿 囧!! 一盒3包48元~
由於真的覺得好像很好喝...就先買了其中一種口味"玉米濃湯".
隔了2天~我又跑去買其他兩種口味XD" ←真是個敗家女orz...
3種口味各是...玉米濃湯、南瓜濃湯、馬鈴薯濃湯
以下為我個人品嘗過後的評價...


(1)玉米:★★★★☆
口味蠻濃郁的~跟其他品牌的濃湯就是不一樣~
頗適合在中午休息時間喝~(?)
雖然玉米粒口感怪怪的~但也還可以接受~


(2)南瓜:★★☆☆☆
吃得到南瓜的顆粒~但也沒說很多顆XD..
但是湯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....大概不是我這年紀會喜歡的口味orz
一沖泡下去就感覺好膩...
淡淡的奶油浮在上面(應該是奶油沒錯...)


(3)馬鈴薯:★★★★★
這是我最滿意的口味XD"
一沖泡下去~濃湯的味道就直接刺激鼻子(!?)
總而言之~就是很香就對了XD
裡面有麵包的顆粒~脆脆的~
整體感覺讓我很想去拷蒜香麵包來搭~
很適合當早餐的濃湯-ˇ-+


目前只有南瓜濃湯被我擺在一邊...(汗顏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