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還真是混到了一個極至...
翹課翹很大~ 對某幾堂課實在是提不起勁...
 大樓快開工吧!!好期待配音課程的說!! XD"
 
這個月的梅雨季把我的車沖洗得亮晶晶的....
相對的~也變難發了XD  沒停在遮雨棚的後果...
 
再來的連續4天端午假日!! 終於來臨了~~
 




原本計畫要騎機車回高雄
沒想到雨下得很不是時候...
我從下午1點多等到5點...還在下 ...
感覺很靠... 呆在宿舍都快發霉了!!
 
突然老爸打電話來要我把電腦搬回家...
導致我這騎回家的計畫泡湯了...該..
只好打給我姊夫~請他順路來載我回去..=_=
 
回到高雄後...我很後悔坐姊夫的車子...
好可怕 ...(抖
高速公路上飆160....然後又沒怎麼在踩煞車的...
感覺都快撞上前方的車子了...(坐在前座感覺更緊張orz)
經過這一趟路途後...
『我敢發誓,我以後不會再坐姊夫的車了....。囧 』
 
--
 
晚上拿到了送修已久的隨身碟...被換成新的!!!
而且從原本銀色的換成白色的~耶!!
不過...
工程師是故意擺在旁邊兩個禮拜~然後再送新的回來嗎...~_~a
 
--
 
近期在追的一些動畫:
1.Romeo x Juliet
2.SOLA
3.Lucky☆Star
4.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 
5.瀨戶的花嫁
6.反逆的魯魯修 ←等待暑假end
---
在宿舍沒辦法追想看的動畫:(網路過慢)
1.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
2.ハヤテのごとく! 
--- 
以上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