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開寶特瓶的時候...
是否都會這樣...

 

通常開寶特瓶我都是用左手~
可是!!
有些寶特瓶的蓋子難開的要命!!
開到我的手超痛的...
長期下來...不知道大家的左手 ↓↓ 這部位會不會長繭? 

 
記得高一的時候去買礦泉水...
回到教室後~口真的很渴...
而且下一節軍訓又是在室外上課~
於是我一直很用力的轉阿轉..
這蓋子就是不肯讓我轉開...
開到我的左手痛死了...orz
決定請同學幫我開...
最後同學轉開了...我的手也痛死了.. 
我懷疑那是我用力過後 同學才那麼好開的!!! 冏!!
之後上課~我發現我的左手掌無名指下面起水泡了...真帥   (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