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月前原本要弄一個ニコニコ的帳號~
可是發現MSN MAIL沒辦法拿到...=3=
而我很懶得去申請日本YAHOO的帳號阿XD
 

今天很閒~ (靠!!你的專題呢?!
發現很多有趣的動畫都是從ニコニコ出來的阿
於是我這懶人終於去申請了一個帳號= =....
(雜碎念:NICO什麼時候出台灣版了阿...→ココ   @口 @!!!(大驚
 
既然申請到了就要先去看VOCALOID相關的影片阿XD
看著看著~發現一個新人物....(有點小LAG久了
這人物就是→神威 がくぽ
人稱神威茄子....
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代表物是茄子阿...OTZ
他的聲音我個人很喜歡~
其實我聽得順的聲音好像就只有初音跟神威...(汗
其中這首→ ダンシング☆サムライ 很好聽呢˙w˙+ 
雖然這PV作得很好笑阿XDDD

 
↓懶得申請登入的~請看YouTube別人轉貼的! 夠貼心了吧(逃
 

 
 
另外這個竟然讓我會心一笑了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