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二姐傳了PG美人網的包包給我看~
說他在鳳山開了實體店面,而且明天週日下午5點有限量50名1元水餃包特賣!


問我明天要不要去排看看...
我看了那個水餃包...覺得還好~
而且感覺質料很薄....(看了很多人對PG的包包評價~都是說很薄、容易斷之類的)
所以就沒說很心動就是了XD
就想說~反正週日大家在家裡都沒事作~
那就去排看看吧....反正才1元~(OS:想說這包應該不會很搶手= =)
於是就這樣~
今天約下午4點初頭抵達PG鳳山店~
到那邊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@@
我跟我姐想說....可能排不到了...
現場應該差不多就50幾個人在排隊了ˊˋ
重點是還有阿伯阿嬤級的跟小朋友級的在排... 囧
想說這是啥狀況阿= =
阿伯阿嬤應該是來貪小便宜的...而小朋友是被叫來買的OTZ
不過都來了~就排看看吧!
說不定很剛好我排的位置就是50名之內XD
 
但事實是殘酷的...
名額只到阿伯阿嬤那邊...後面的就掰掰了T_T
死阿伯阿嬤!!死小碰有!!湊啥熱鬧阿ˋ血ˊ!!   ←莫名的不爽(?)
其實也沒有說很不爽拉XD"
就沒啥感覺罷了=3=
 
之後就在店面拿了水餃包起來看看~
發現質料還蠻厚的~車線也OK~整理感覺是還蠻穩固的!
老實說這款真的可以買~
重點是才188元,買三件還有打九折~
於是我姐不知道為啥~好像很生火的樣子,就下訂了3個綠色水餃包~
(現場綠色沒貨了....所以要追加訂單)
原本還想說買她們網拍上面的新貨~
可是新品要等到5月初~實品店面才會進= =
 
後來回到家,老姐看到天藍小舖有岀紫色的水餃包....很心動這樣=口=
就叫我打電話去問看看能不能退款XD
老實說我很不想要打....因為我氣勢超弱~很容易被對方打發掉=_="
但是!!為了老姐好~我還是決定打電話去問看看Orz
 
打過去~嘟了很久才有小姐來接電話....(這點要稍微扣分XD)
以下是大概對話內容...(其實我對網拍那種退錢的要求~期望並不大)
------------
小姐A:PG美人網鳳山店你好~
我:喂~你好~
        小姐~那個我是下午去你們店面訂了三個綠色水餃包的那位 (明明就不是我下單了T_T)
        我想跟你們退款可以嗎?
小姐A:欸...你等一下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換小姐B來聽= =)
小姐B:喂~你好~
         那個基本上我們不能退錢只能換貨唷!
         要不要考慮換我們店裡的其他包包?
我:是喔...只能換貨喔... (你們的包都薄的要命....你覺得我會想換其他的嗎XD)
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沒有想要換的貨耶....
        不能讓我退款嗎?
小姐B:那能告訴我為什麼嗎?
我:因為我在別家店有看到紫色的水餃包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想退掉~
小姐B:可是我們也有很多顏色阿~ (很有撒嬌的那種口氣...= =)
我:可是你們那邊只有桃紅、粉紅、黑色、綠色這四種顏色
        就是沒有紫色~
小姐B:....喔....好吧
        但是只有這一次讓你退錢喔....(無奈的口氣XD)
        那什麼時候要過來拿?
我:大約8點初頭左右~
小姐B:好~
我:謝謝^^
------------
就這樣~晚上跑過去拿回訂單的錢~
小姐也沒說什麼~就直接默默的拿錢給我~
真是可喜可賀阿=ˇ=y
 
她們其實應該很幹吧...才開店沒幾天就遇到澳客XDD
挖嘎嘎~我就是澳咧=3= 
   
不過其實晚上要過去拿的時候~
老姐竟然說~去問小姐1元包還有沒有剩...有的話我買1個在多加兩個188水餃包XDD"
真是的....
這學到一個教訓就是....上網拍買包包的話~要記得多看幾家....以免後悔= =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