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術館目前正在展出【PIXAR二十週年展
展出時間09/08/07~09/11/01
然而很剛好的~二姊剛好要去台北縫雙眼皮
於是在行程上就安排去北美館看展覽:P


原本是8/6號要上去台北的~
後來又延到8/14搭高鐵當天來回OTZ"
 
14號當天搭AM 6:36的車北上~
到高鐵大廳的時候~
還很剛好的遇到二阿姨、二姨丈跟大表姊...O口O|||
因為沒戴眼鏡...一時之間我沒注意到 = ="
詢問之下...原來是二表姊生了~阿姨她們要去觀望XD"
很巧的是~搭的車次也是同一班=口=|||
另外阿姨還拿出照片給我跟我姊看小孩的照片=////=
之後因為不同車廂~就跟阿姨她們Say bye~
 
因為很早起來~
早上的重點當然是早餐 (好廢話XD
拿買好的MOS早餐出來吃....
其實我沒有吃過MOS的東西...
因為印象當中漢堡一定都會有美乃滋~
美乃滋這東西我真的不能接受...
某次因為吃到加了很多的美乃滋漢堡就讓我很想嘔吐....冏rz
所以MOS巴嘎我是踏都沒踏進去過0 3 0"
可是呢!!
我對他有稍微改觀了 XD
早餐的豬排三明治好好吃=////=
可是一份要50幾塊....就算在平日...我想我應該不會去買= ="
要買的話寧願會買丹丹的火腿蛋吐司@w@+
 
吃完早餐想說睡一下好了...
可是想睡卻睡不著...
附近有一個外國女生...一直吱吱喳喳的在聊天~
聊到快到台北了還在聊....OMG...真的很想轉過去瞪那女生=_=;;
 
下了高鐵~
走進台北捷運站....大驚 囧!!!!!!!囧!!!!!!!囧!!!!!!!囧!!!!!!!囧!!!!!!!囧!!!!!!!囧!!!!!!!
人爆多...
二姊問我說 怎麼人會這麼多..
我就說因為現在是上班的尖峰時間=_=||| (亮手錶8點40幾分....)
在這瞬間....讓我覺得台北人走路真是恐怖 (被揍XD
每個都走超快...阿是怎樣 囧?!?!競走嗎...OTZ"
尤其是在淡水新店線那邊....(抖抖抖
站在廁所前面等老姊的我...感覺如果我一走過去就會被撞倒 XD" (誤
 
第一個行程是先到北美館看展覽:D
搭淡水線到圓山站→1號出口→出站左轉走酒泉街→直走再右轉直走就到了
But...我發現那邊的人行斑馬線真他媽的小氣=_=
如果是直接出站~沒走到對面的路~
沿著路走到路口~會發現沒有斑馬線可以過 囧!! (我跟我姊都冏了)
就必須要再走到對面....才有斑馬線可以過=_=凸
而且當天很悶熱 =血=#

如大家所見...天氣很好~好到一個不行O血O!!!!
這時候就會出現從外地來看展覽的人在拍照 (掩面...

稍微在門口等了一下~
發現有很多小碰友~跟帶班的學生OAO....
還有在車廂遇到講話很吵的外國女生....囧rz...
入場前工作人員會提醒不能拍照錄影、喝東西...等很基本的事宜...
可是我才剛走進去~就看到有幾個人就拿起相機在拍....
這讓我很傻眼@@...
想說我要不要過去提醒說不能拍...
可是我又不是工作人員= ="
不過還好~工作人員衝出來說不能拍照喔!! =_= (動作真慢...
以上是入場時的一些抱怨...
只是希望有些人再看展覽能有品一點=口="
 
裡面稍微看了一下~
發現她們都會捏模型出來~
有些模型身上會有一半畫上polygon的格線
感覺就是好專業O_O!!!
大致上有展出這些↓
1.基本人設
2.發想構圖
3.風格草圖
4.材質構想
5.模擬場景
6.動態腳本
7.構思原因
8.歷年來的短片
9.還有她們的後製影片可以看XD
10.毛怪跟大眼怪的1:1模型
另外裡面還有一個很像是3D投影下來的展覽櫃0.0+
裡面的人物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...
我在那邊看得眼睛快花了~
還研究到底是從哪裡投射下來的...
因為搭配的燈~是白光~會讓人以為是幻燈片在跑OTZ"
為了要看到底是不是3D投影下來的~我就站在那邊一直看@@
後來慢慢停了下來...才確定是連續的影格...排成一圈~
然後再搭配上旋轉~會讓人的眼睛有錯視感~以為人物在動XD"
 
整體下來~我是覺得算是有學到東西...
目前比較想學的是萬能人怎麼建....OTZ"
有興趣的人~可以趁著暑假到台北去看看吧~ (學生票150元)
 
附註:能拍照的地方只有展覽出口這些地方能拍...
千萬不要當敗呎去拍裡面展出的東西阿 囧~~
另外出口有書可以買....不過我都沒買 (炸
有人有去的話...能幫我買本導覽手冊嗎XD" (死



 
看完了展覽~就決定直接先去榮總...
不過我很後悔不先淡水買名產在去榮總....
呆在榮總大廳無聊到爆=_=
還等到下午2點多才去找醫生OTZ 
 
原本老姊只要縫一隻眼睛就好了~
沒想到進去手術室~醫生跟他說這樣會兩眼會不平均...
於是就開了兩眼...
在外面等的我~果然預估的沒錯= =
OS : 怎麼跟上次一樣久...該不會兩眼都縫了吧 囧"
而且...醫院冷氣好像都不用錢
我沒帶外套~差點被冷死=_="
等老姊出醫院已經下午4點左右了...
懶得等免費的接駁車~直接搭1人20元的計程車回捷運站..
 
因為爆餓...
就先衝去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吃飯 囧~
不過不知道要吃啥...就隨便找一家咖哩吃了= =
只是沒想到是個地雷OTZ" (默
 
下一站又繼續前往台北地下街~
只買了一個小鯊魚夾XD"
一眼看到就被燒了 (默
↓後面的飲料請無視....回程的時候拍的XD"

這次逛地下街~覺得東西都少了好多OTZ"
逛起來其實沒很黑皮...就普普的感覺吧~_~
 
另外回程買票的時候~
剛好遇到有人在揪高鐵左營團4人同行1人免費XD
就很剛好的賺到拉~科科A_A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