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七龍珠改阿XD
目前做到基紐特戰隊出場的地方了...

不過~
我還是要補一句話...
我只記得較後期的劇情...太前面的都不太記得了0..0"
基紐特戰隊初次登場的畫面讓我笑好久...
剛出場還有主題曲...

然後招牌姿勢...這個我就還記得....
可是為什麼旁邊還要加花框阿XDDDDDDDD
還有弗利沙看到之後為什麼要臉紅阿阿阿阿!! (再次笑翻....XDDDDD)

然後很囧的表情....還冒汗...


這橋段真的是讓我笑好久XDDDD
 
現在最期待的就是超級賽亞人模式~趕快作那到邊吧~~~ = w=+
 
另外這季的新番Tegamibachi..
很意外的合我的口味....
不管是世界觀還是配色~都還蠻不錯的~
內容是大略是在描寫一個小正太追一個男人的故事...(好像沒誤XD
有興趣可以自己找一下相關介紹~   (我好懶得打字介紹阿ˊ _ˋy~

然後另外期待的是這季的單曲發行日期阿=w= 好多都不錯聽=/////=+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