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去碰卡巴拉島了~


今天回去晃了一下~
發現很多商城的寵物跟裝備....
寵物都好可愛阿~~~->////< (不過有租借時限...orz)



接著我回到黃金海岸去看...
看到了這個令我傻眼的東西.....囧!!?

是有電腦可以升級尼?
還是說.....??!?!? 誰來回答我阿OTZ...


更驚訝的是看到冰塊小子賣3500...=.=

不知道是任務送的還是怎樣....
總之便宜到我傻掉@_@|||
差點買下手呢XD"


-----------------以上還有待查明----------------


P.S話說1轉職業已經開放了~
可是我在黃金海岸跟珊瑚海岸都沒看到耶....
該不會都躲去高等區域了吧=口=!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