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如往常的開啟電腦~連線~開MSN~



突然被朋友"ㄉㄧㄤ"...
於是我開始打字....咦??....耶?!?.....怎麼怪怪的@_@
空白鍵、B、?、←、↑、ALT 這幾個完全打不出來.....
一聲、ㄖ、ㄥ、選字困難....最重要的是.....ㄐㄩㄥˇ會打不出來阿!!!!囧"
結果只好用手寫板跟朋友聊= =|||....
醜字不能見人阿....囧!!!  (謎:那彎彎怎麼辦?orz....)
免強聊了幾分鐘~就下線出門去買新鍵盤.....



我看著天氣不怎麼好~快下雨的感覺~
於是不考慮到建國路上的電腦街買....
想到三民區有一間蠻大的書店~想說那邊應該有~
到了現場一看....沒有我要的牌子orz....(原本的是用BNQ的標準鍵盤)
很無奈的走出書局~看到隔壁有一間全國電子...
我進去看了一下~也是沒有我要的~
沒辦法了...只好到家樂福了 囧!?!?



-----------------(天空正下著綿綿的細雨)-----------------



 家樂福到了....把包包寄放在寄物櫃....
這時候我竟然瞬間忘記寄物櫃的號碼@口@!!?
是56呢...還是35.....天哪....我傻眼了orz
我再寄物櫃前把跟我身高一樣的寄物櫃大略轉了一下密碼...
找不到......OTZ....
唉...算了...先去找鍵盤...
結完帳再來找我的寄物櫃...囧



到了家電區域~看了看....還是沒有BNQ阿!!!(吶喊~~~~~)
唉...我認了...BNQ果然還是電腦街才有的品牌阿.....(泣..OTZ)



我像個笨蛋一樣~站在鍵盤的架子前面~試著按~感覺一下~比對價錢~
嗚....早知道就先做好功課再來挑鍵盤了orz....
我看上了一個259的白色鍵盤~蠻漂亮的~
打字也不會有聲音~(原本用的那個打字很大聲XD")
可是我看了擺在架子上的那個顏色....似乎很容易變黃...
猶豫了很久...選了一個142的銀底黑色鍵的鍵盤~
打字也是沒有聲音....嗯~~~不錯不錯-ˇ-"



帶著鍵盤往上一層去逛(其實也沒啥好逛的拉= =|||....)
買了零食~就跑去結帳了~
結帳的時候看到對面有家麥當勞~專賣冰品的~
一直再想要不要去買覆盆苺冰來吃XD"
但~我怕下雨....再加上我寄物櫃的號碼還沒找到阿 囧"
於是作罷~
下樓到了寄物櫃前面~轉了3~5個~終於找到了....寄物櫃號碼44....(汗顏..



看著天空好像快下大雨的情況下飆回家@_@



心得:新鍵盤果然好用阿y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