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得...我這整天一直心情不好...嘖...
沒辦法...最近真的脾氣很差....orz


小愛看我頭髮的顏色~給了我ㄧ個面具....
於是我下意識的講出了一句話....

接著我還比手勢XD....(?)
然後被小愛冷眼相看orz....













熊熊:陪我看日出ˊˇˋ


我:好阿-/////-+


我只是剛好路過~看到這隻熊的id...覺得很搭遊戲中下午的夕陽 OTZ















終於爆擊1了XD


花費AP:20
不過我覺得很值得點!


暴擊的快感阿XD"



















蝶鞋修理費蠻傷人的。


1275....可以讓我買空瓶餵經靈了...嘖-皿-||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