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雜....
只是無聊沒事~把自己發生的所有無聊事情都擺上來玩Orz...

6/20當天開放娜歐轉蛋。 
雖然我也有去轉....
但....我果然是個衰人Orz...

於是隔天....
我在1線尋寶XD
剛好旁邊有人開組賣100w
我猶豫了很久...
最後我敵不過我心中的惡魔 囧>"

[100]飛走了阿~~~~~(奔~~

 公會的水風問我要不要綠弩?
我說~你不要的話~我就接收啦XD"
於是...弩就變成我的了(樂~~~)

綠弩還蠻可愛的阿 囧"
怎麼會一大堆人不喜歡咧?(歪頭思考...
唔...我承認我是個怪人......Orz...

   逛攤的途中~
遇到了好久不見的鞋櫃....
據說鞋櫃是買賣交易拉物品專用的~~\囧\"
背後的紅長弓不知道是他買的還是....有參加活動!?
....

 

待續XD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