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早上睡醒還是下午睡醒...
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........一起床就一直跟我講一連貫的話....
講太多我會不耐煩~整個人很火大就是了= =..
通常反應都是...「喔」、「嘖」、「厚..」然後腳步會放很重!!
而且還會影響我騎車的心情...
一起床就被氣到的話...
騎車通常很會罵人家跟碎碎念...orz (不過都罵很小聲拉-  .-   ..|||)



還有就是....
要去買午餐或者晚餐~反正就是吃就對了!
講好之後~我準備要走了~然後又被我叫住追加一些有的沒有
我又不是小孩子...幹麻一直重複講阿~"~
這時候心情也實在是很差..



所以....
有被我氣到的人...請多包含 (*_*)>"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