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是要上台北去的說...
但因為我媽住院~
所以取消了這個行程...
不過今天我姐約我去瑞豐夜市~
於是大約晚上快7點多的時候~我姐到醫院找我~
然後就出發到夜市



夜市真的是女人的天下的感覺....|||
大多都是賣女性衣服居多...
其中有一攤賣衣服的~
上次來的時候~我跟我姐就覺得這攤很不錯~衣服很有特色!
其實最主要的是這攤的衣服~我比較看得上眼XD"
< 於是這趟...買了不少件衣服= =|||>



點多~
準備正要走了~
逛著逛著....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孔=口="
這不是 董立寬 嗎!?!囧!!!!
真的讓我傻眼了= =...
他好像是跟他女朋友(?)一起在擺攤賣衣服...
而且...
兩個人煙抽很大=_=...
我想攤位上的衣服應該都染上菸味了....|||
光是看到老闆抽煙抽很大~我就不會想要上門去...
因為我討厭菸!=  _=...



 



畫完之後才發現...比例跟姿勢極度怪異XD" (快速逃開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