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出門覓食的時候~
想說去買炸的東西吃好了...

到了攤子前面...
突然有一位年輕人~騎著腳踏車緩緩的移動過來...
然後眼神非常的凝重.
他開口發問了老闆...:老闆,什麼是雞脖子?
頓時間,我跟老闆傻掉了...
老闆憋笑的回答:這個就是雞脖子,就是雞的下顎以下的部分(手拿著夾子夾給年輕人看)
年輕人看了看之後....
就緩緩的離開了攤子...
(不知道他是傻眼還是覺得丟臉..XD?)

之後我跟老闆一直都在憋笑狀態 囧
直到付錢的時候才講了一句話..
老闆:我還以為他要作什麼...|||
我:我是傻眼了orz...竟然有人不知道雞脖子是什麼 囧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