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拿到的註冊單上面姓名打錯...
今天一大早就跟二姊&娘開車到高鳳~
20幾分鐘的車程後~
一到高鳳...
我媽就覺得學校蓋的還蠻文雅的!
不過旁邊的路都彎很大= =|||
建築都矮矮的XD"
4層樓而已~
而且目前只有3棟校舍 + 2棟宿舍!

之後改完以後...
我姊就開車走省道...
教我怎麼騎機車到鳳山...
一路上...看起來.....
非常的....
...
....
.....
.......
..........
...一直線 XD"



回家後把即興畫的怪東西給隨意上色完畢-3-”




看起來就是一張未完成品 XDDD
沒辦法...
我只喜歡稍微上色...
太細節部分我就死了...Orz''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