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早上到下午一直呆在宿舍看影片..OTZ
坐久了總是會有想到外面逛逛...
於是..
我就上知識+尋找屏東市有哪裡好逛的XD"
(因為據我所知道最熱鬧的地方就是火車站那附近而已T_T)
查完後!!!
發現屏東真的沒特別好玩的地方..
不要跟我說去墾丁或者山地門那邊...我會囧!!
接著我想說天氣很熱..

查看看屏東有沒有游泳池...
好像有點廢話...但我不是本地人當然就是要查一下囉-3-"
查著查著..
我又囧了!!!
自由路怎麼走阿?!XX路在哪阿?!
於是乎!!
我看到了我的救星!!
那就是永達技術學院XDDD
裡面有開放游泳池給一般民眾休閒運動!!
要不要門票?
孩子...當然要囉...
(自問自答的感覺還頗呆的-_-")
所以呢!!!
等我考完試之後~才有可能去游泳...
看天氣如何吧˙ˇ˙+

下午躺了1個小時左右...
想說要去找瑞光夜市..
於是跟室友say byebye
自己出去找路...

不過我算半路痴一個..
我從廣東路那邊烙了一大圈又烙回了廣東路...OTZ
天哪!! 想說算了... 改天問清楚一點我再去找T_T..

回宿舍的路上還真是冷到不行...
感覺我已經變冰塊了...
(因為我只穿了..短袖+薄外套+長褲)
回到房間後..
冷到還會頭痛阿 囧!!!
以後要穿得暖一點再出門...
尤其是晚上的時候..
經過田地的時候都超冷的..
而且路燈又不夠亮~只有一排!!
只有那條路我幾乎是用飆的回來的= ="
超冷 又超暗的!!
根本不想在那邊慢慢騎~ _~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