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上來做點小變化...Orz
--
話說回來~~~
26號的地震真的是嚇壞我了...
整個人都在搖...
感覺頭狂暈...
再加上兩次地震來的時候~
宿舍整棟都斷電...
緊急照明燈也忽有忽熄的...ˊ_ˋ"
第二次的時候直接跑到宿舍樓下去..
幸好宿舍沒出什麼事情呢...呼~

--
再來就是...
跨年!!
ya? 好像沒什麼好ya的...
我想跟某個人一起去跨...
...但又好像有點天方夜譚..
姆...整個人就像呆子一樣...整天作白日夢似的...Orz
總而言之~
我有兩種選擇...
1.在家看電視 + 窩棉被
2.去海洋之心或者文化中心人擠人
如果他會去的話~
那麼我會選擇2...
就算兩個人沒約好~對我來說我也是心滿意足了..

--
把天空的版面改得這麼涼..簡直就跟我的桌布一樣在涼XD"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