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!!
今天回到家之後就無憂無率的上線晃了好幾個鐘頭XD
OS:你不是還有場景還沒畫完嗎?(燦笑..
上面的先不管他˙3˙~
於是自我解放了幾下(? 上線奔跑!!
 
今天第一次騎野生鳥~很hight呢XD

驚!!蝦咪!! 竟然還有稱號這種東西O口O!!
於是我跑去巴哈爬文...原來要騎野生鳥跟馬 5次就可以拿到稱號(樂)
於是我幾乎一直給野生鳥跟馬載了好幾圈orz
發現我捨不得下來用跑的...
但..現實是殘酷的!!
我必須利用我的雙腳我才能抵達我想要的地點阿!!!
不過給鳥載的時候發現好可愛的景象...

迷路的食蟻獸!!!還剛好排一排XD
迷路了嗎? 跟姐姐我回家! (誤




到了花紋樣附近的時候~
我想說換馬騎好了~換個路線晃晃=ˇ=
等馬的時候我發現偵測器配上這表情頗悪稿的XD

白木的我騎上馬之後還說了這句話...

如果旁邊有路人的話~大概會以為我是白痴吧...Orz
我只是有感而發而以阿 囧!!! 不要誤會我˙血˙/ 
 
烙完了7個紋樣之後終於拿到稱號了˙ˇ˙ (樂)

不過+的能力好差...orz

到了人紋樣那邊的時候轉站拿到了第二個稱號~

不過拿到的原因讓我有點囧..
 
然後我翻了一下雜誌...
考古的其中一個任務可以拿到羊毛背包= =+
二話不說馬上去解這任務!!
素描【人、鳥、花園的柱子】~
回報完後就可以拿到了-ˇ-y

 
接著我跑去創馬..(受到會友刺激=血=
在寵物選單中的夏爾馬好可愛>w<ˇ

會友問我說這是雙人馬嗎?
然後要求載他看看XD
於是他開始討論起男女生被載的姿勢...








女生作姿很優雅呢˙ˇ˙+


之後我騎著愛馬【Bice】(譯:藍灰色)   到處跑=ˇ=

這樣的感覺好像Bice要叛變的樣子....Orz

之後我換了衣服...騎上Bice..
只能用一句話形容.....那就是『好露阿!!』


大腿!!↓


現實女生要是穿這麼短...然後又這樣坐...那真的是真不文雅的=_=|||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