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開學了!!嘎嘎~~~
一整個寒假都沒更新呢~我真混 (佩服中
 
---以下才是正題!!
 
2/14 MABI舉辦了情人節活動~
男性玩家可以拿到巧克力~
而女性玩家可以拿到克莉絲出借的魅魔裝喔!!(3天時限)
 

於是我就拋棄了GE~奔向了MABI
其實我覺得GE已經沒啥樂趣可言了~
除了打王打寶之外~也只能掛著而已~
這樣的遊戲~能有什麼成就感? 
我已經有預感GE即將跟ROHAN有一樣的下場了....
還是MABI的煉獄技能比較有趣呢!!= =+
 
這次回MABI首先就先解了情人節的任務~
我還很期待他會給我一整套顏色的...
但~事實是殘酷的=_=;;
..
...
..

P.S 只要帳號有女角色都可以去解來穿~但是不可交易 放倉庫...實在是很佔空間呢...
 
所以說~只要穿爽了~穿夠了~對他沒愛了~就拿去火堆燒掉吧!!據說經驗有6XX (我還沒拿去燒)
不過魅魔裝又有昆蟲裝的別稱...hmm...這個就請大家自行想像了XD
 
另外~我實在是很後悔沒買2007聖誕節限定的優質卡片...
看到路人穿聖誕裝...我就好想要XD
不過呢~大家穿的幾乎都是精靈的聖誕裝~
人類的很少見呢@0@
於是!!
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...
然後我又覺得人類聖誕裝很可愛阿...(怎麼會沒人想要?!)
於是~就把家產拿去買了人類聖誕裝....
原本還跟老麻借錢~結果老麻叫我用氣魄去跟對方殺價XDD
沒想到竟然讓我殺成功了~殺到100= =+
老麻...你真是我在MABI中好吐槽的朋友 (拍
 
買下去後~沒錢買染劑...(沒想到染劑漲得好高)
只好就先這樣了XD

P.S 下次目標換精靈聖誕裝吧~呼@3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