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物館驚魂夜~
這部片我從去年(2006)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很想看了...
想說我姊可能會想去看~
於是就等我姊來約我XD"
結果...
噹噹!!!
我姊說...
這部片子有什麼好看的....=_=
只有你才喜歡看這種片子...
我當下無言...

 
後來...朋友們的刺激把我給激發了 囧!!
於是...
今天我真的自己一個人從屏東騎回高雄去看....|||
室友知道我想這樣....就說我瘋了...
是阿...我真的是瘋了~
不知道是在執著些什麼勁的...
總而言之~
騎回到高雄大遠百之後~
我看了一下時間~花了1小時半左右...
剛好可以接下午2點的這一場XD"
這是票根的遺體   orz

看完之後...真的覺得蠻好笑的XD
很多經典的畫面...=ˇ="
(之後已經下午4點多了:D")
 
接著等我回到宿舍之後~已經是晚上6點50分左右了XD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