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拿著兩副眼鏡框架跑去以前配眼鏡的地方~
一開門進去~
我嚇了一跳@_@""
有一隻黃金獵犬趴上櫃台~然後對著我汪汪叫 "Orz
- - - - - - - -這不是重點-3-/
我把原本我帶的這隻酒紅色框架給老闆看~
問說~
這能不能補..(因為邊邊有脫漆)
老闆說~
這不太能補了喔~不過可以補救一下~
然後又說你這隻戴很久了唷!
不過眼鏡放著的時候~久了就會這樣~
問完之後~
我把兩支框架拿出來~
問說~
那換鏡片大概是多少呢?
(邊說邊拿要換的鏡框給老闆看)
老板拿起銀色那隻框架~看了看...
說:你這隻很好耶!!
這隻至少3千多唷!
換鏡片的話這副要1千~
因為這鏡框是無邊的~還要上模~所以會比較貴一點...
(老闆還是持續的說~喔~你這隻很好喔!)
(我心裡想...用得真好阿...老姊...我這隻也才1200...||| 不過樣式很可愛=ˇ=+)
老闆說1千的時候...
我的心在滴血了....一張小朋友就要這樣馬上離開我了...5555
但...為了新的鏡框...換吧!!
順便也把鏡片改換成橢圓形的~ (因為長方形不適合我-3-)
於是...就這樣..
度數量了一下...
左眼加深了25度~右眼不變 ... 但多了閃光~_~""
4年前配的時候沒有閃光...不過很訝異的是~度數沒加深多少XD"
↑ 電腦玩整天的人。
然後~~明天下午就可以拿到了:D
很開心=ˇ=+


接著~
跑去新堀江晃晃...(其實也沒晃啥)
買了一個我最喜歡的帆布包包~
不過是白色的...很怕弄髒...哀...
但圖案很可愛~而且又是藍色的~^_^ 100元而已:D
然後又跑去了A+1看了看...
在看護唇膏的時候被專櫃小姐纏住....很煩...
一直堅持要我去嘗試看看...(嘗試個屁..
嘗試完後~就開始糾纏推薦一堆化妝用品給我...
真的很煩...超討厭!
最後終於擺脫小姐的魔掌...
繼續悠哉的逛~
最後買沒多少東西~就出來了...

騎車騎著騎著...
經過了興興市場~
想說進去看看路邊攤手錶好了XDD
一進去看...
發現變好多= =
乾淨到了一個極點!
而且中間的手錶攤都不見了...跑到邊邊去擺攤了ˊ_ˋ"
不過我看老板好像沒什麼想做生意的樣子~
於是看看就過去了....
最後買了一個學生用書包~
從開學的時候就想買了XD
自己出來逛~果然比較輕鬆~~ˇˇ


就醬!
期待明天拿眼鏡!!ˇˇ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