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年~
我還只是個重考生~
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繼續升學~
說真的~
我很討厭讀書~
讀書讓我有一種挫敗感...
但是家裡的人卻一直叫我去讀完大學....
我也就只好死硬著頭皮去唸了...


不過說真的呢~
大學這幾年~
不只是為了讀書~還有學專長~
也有人說大學沒有戀愛~就不等於讀過大學的說法 ...|||
  
兩年過去了~
總覺得沒學到什麼東西就要我們開始製作小專題~
我不知道主任的想法到底是怎樣~
該開的課程不開~老是開一些一點用處都沒有的課程~
還是說我們真的只是一批白老鼠~
剩下的好處跟利益只有學弟妹賺得到....
同一時間開的系~
我現在看她們~似乎都有一點成就出來...
而我們系呢??
好像是在撿東撿西~一點東西都沒有...
 
學校老是把很廢的課排3節~
重點內容還很基礎...我想大家幾乎都會上手的東西~
而重要的科目才1~2節....搞什麼阿!!!
就算系上排出來的課程~老師也未必教得好~
被班上同學砲轟的老師倒是一堆=_=...
 
現在只希望剩下的兩年可以把該學到手的東西學到~
畢竟大三了...一點東西都沒有~
那我唸這系四年都在幹嘛...?
唉~長嘆阿....
 
前幾天目睹到白貓咪被車撞到的畫面....
心很痛...
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回到家...
現在晚上都還會夢到貓咪拖著他的後腿來找我要東西吃...
甚至是夢到 貓咪的腿好了~還找他的朋友一起來找我玩Q_Q..
當天~我趕快把書包放回家裡...
跑到外面去找他...
只看到後腿似乎是斷掉...
他看到我只有哀嚎...以及生氣吧...
剛靠過去的時候...他就先對我示威~"~...
我也想不透我自己靠過去幹嘛...
我又不能為他作什麼....
雖然我很想把他抱起來帶去獸醫院...
但是看他很生氣又很痛的樣子~似乎隨時都會咬人...
我只能痛恨白貓咪跟著的那位攤販先生....
為什麼他要把食物丟到馬路中央...然後突然一台車過來...
唉...
如果有野貓很親人....
我想我不會在理會他了....
不想在看到相同的悲劇發生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