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禮拜~
我家出去外面出現了一隻全白色的野貓~
全白的唷~沒有混到任何雜色~
而且很會對人撒嬌也很愛喵喵叫!!!
摸他還會呼嚕呼嚕~
很不怕人就對了~
((以下照片都是在晚上拍的~所以超暗OTZ))

 
<<貓咪認養取消~很抱歉~由於種種原因~請見諒T_T>>

可是不知道他是不是被人家棄養的~
因為就算是普通的野貓~尤其在台灣阿...
親人的野貓應該是很少的O_O
所以一看到他~就直覺他是被棄養的!!
 
剛開始看到他的時候~超瘦的~
瘦到我很不忍心....←愛好動物的心(?)
於是我順路就去買了貓罐頭給他....罐頭很便宜~我去的超商還有打折~20元而已
當然我也不敢讓家裡的人知道我在餵他...

 
罐頭一打開~牠聞到香味~
整隻貓就瘋了~狂站起來想吃~
我放到地上~她狼吞虎嚥般的享用難得的一餐...@@"
可見真的超餓~
瘦得肚子都扁下去~
我把他抱起來看~
發現他是母的~看起來應該是沒懷孕吧(?)

原本我很想收養他~
但我又想到~爸媽應該是不會答應的...
再加上經濟狀況ˊ_ˋ
 所以想說呢...
看有沒有 有經濟能力 想要認養帶他回家的人~
雖然他還沒去給獸醫看過...驅蟲...打預防針...
也還不知道她真正的年齡.....(.....對不起...學生負擔不起醫藥費用T_T...
再加上~她變得很髒~
我想~如果有人願意細心照料她~
她的毛色應該會變得超漂亮!! 畢竟他真的是全白的><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