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?! 今天晚上的天空好特別XD
星星跟月亮很剛好形成一個微笑的臉^^
真的好可愛喔~
很難得看到這種天文景觀了:)
 
左邊的是金星 右邊則是木星 下面就月亮拉XD"
有網友把大家所拍的月亮整匯在一起~
http://www.chu.edu.tw/~m9108002/main/moon/
 
看到這笑臉~完全忘記今天所發生的衰事....
....
...
早上騎車騎到油箱蓋掉了....自己都不知道OTZ
幸好有好心的阿伯騎到我旁邊跟我說....
「哩A油蓋掉阿捏!! 低50公尺左右的地方」
聽到阿伯的提醒.....把我給嚇死了 囧!!
我趕緊向阿伯說「都蝦阿@@!!(台語:謝謝) 」
油箱蓋怎麼會掉了阿~~~~~
 
之後我逆向騎回去 (好孩子不要學喔 ^ . < )
一直找一直找~
我以為我眼睛看不清楚...戴上了眼鏡~
結果還是找不到~
我不死心就在找了一趟...
正當我絕望說找不到的時候....
騎到了大約100公尺遠的地方...
終於找到躺在路邊跟沙子相愛的油箱蓋....
蓋兒阿~~~你不知道阿哩找你找得好辛苦!!!
差點就要放棄找下去~直接往前面的機車行去OTZ
 
不過最後要抱怨的跟附註一下....
阿伯你的50公尺是多遠阿?!?!?!? <囧\~/
還有雙星拱月好可愛阿>///////<+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