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咖哩~我不怎麼推~
詳情就繼續往下看吧0.0+
 
前幾個月~因為老姊傳給一篇新聞~
說便宜又好吃的咖哩~
讓我一直耿耿於懷 (啥XD"
直到最近~我才發現店名叫啥還有地點在哪...


這家店叫做「元氣森林咖哩」~
地址:新興區球庭路79號
位在於新興區郵政總局後面的巷子~
也就是郵局旁邊南華市場進去的第一條巷子左轉....
然後直走就可以看到他的招牌了...
是一間很小的店~而且還開在廟門口前@@...
 
昨天跟老姊晚上去吃~
我點了雞腿排~而老姊則是點炸豬排
原本我以為會很優...
咖哩吃下去的瞬間~我只有一個感想...
咖哩根本沒味道阿....這樣也可以叫咖哩?!
我那美味又香濃咖哩到哪去了 囧?!
讓我很懷疑老闆煮咖哩的時候是不是都沒有在試味道=_=
不過他的價錢真的是很便宜...(有興趣想踩地雷的自己去咕狗XD")
另外因為他加飯不用錢~飲料無限續杯~
所以應該有不少人去吃吧(?)
 
後來吃完的回家~回家想說看披踢上面有沒有食記...
又讓我對這家店~徹底的絕望= =...
內容我就不PO了~我相信大家都會自己去找的XD" (被揍
 
總而言之~
感覺就是.....咖哩沒味道~但是光是他的排類算是有回本了...
可是回家爬文之後~就讓我覺得...這家店讓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~
要吃咖哩~我還是寧願吃曾正....~_~
 
另外替朋友家的店廣告一下XD"
店名叫「山東牛肉拉麵之家」
地址位於:苓雅區仁愛三街324號(在青年國民市場旁)
營業時間:AM 10點~PM 9點
 
↓食記可以到另外個朋友的網誌看看:P

http://blog.yam.com/mabimocha/article/23149256
就我目前吃過的感想~是覺得不錯吃~
而且CP値蠻高的~
可惜就是離家裡太遠...Orz...
大家有空可以去"交觀"一下阿XD"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