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唔喔!!
235巷義大利麵終於開了一家分店在左營巨蛋附近拉XD!!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378號
在富民路上的西提牛排附近0.0+
只不過之前經過怎麼都沒發現....Orz
改天找時間去吃看看*口*+ 

終於不用老是騎30分鐘的路途到新光三越那邊吃 QQ
新光三越跟漢神本館附近都有開店...可是就是太遠...
不過因為他便宜又好吃~所以跟老姊偶而會去吃XD
 
說到吃的就讓我想到...
某天我姊跟我提到說仁武也是有三寶的...
我大驚之後就緩緩的說...是橋邊鵝肉、仁武烤鴨、年豐波士頓蛋糕嗎...囧?!
可是好像又不只...還有好吃的青島水餃0.0+
而且鵝肉跟蛋糕都離我家超近...OTZ
大家有興趣的話來仁武嘗嘗看吧XD (被揍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