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二姊生日~不對~應該算前天了XD
一直叫我找一家餐廳吃大餐....
可是我對餐廳可以說是完全不熟...囧
後來就提議說 冒煙的喬 或 西提牛排
不過冒煙的喬價位實在是太高了...
兩個女生吃感覺很不划算~
於是就決定去吃西提牛排!!




其實選西提的原因是套餐的八樣菜色499~
而冒煙的喬德國豬腳420...快要可以吃一餐西提了 囧
所以...因為就選了菜色多的西提=3=
 
因為太晚決定了~所以當天定位的時候是預約到晚上8點50分...OTZ
不過8點初頭的時候就有空位了 OAO!!!
幸好有提早出門XD 不然應該就快餓死了...
 
來介紹一下他的菜色0.0+
 
(1)開胃菜-鮮蝦蘆筍 (這個沒得選)
上面的沾醬是咖哩優格~味道很棒!!
可惜只有幾隻蝦跟蘆筍...一整盤的沾醬讓我覺得有點浪費 囧!!
因為醬真的很好吃XD

(2)前菜-焗烤蘑菇+麵包
我覺得這道有點像濃湯的濃稠版XD"
而且還要搭配麵包一起吃~
可是老姊說像還沒凝固的鹹粿...
吃到快完我才覺得還真的蠻像的....


另外這道前菜的麵包可以無限續加~
像我就吃了兩片之後...覺得不太夠的時候...
服務生會自己過來詢問是否還要多烤幾片麵包~
於是我就多加了兩片麵包XD
我姊還很無言的跟我說....你就小心等一下的主餐吃不下...=口="
 
(3)沙拉-時鮮水果沙拉
我個人是選了我比較喜歡吃的水果沙拉...
老姊則是選了牛肉沙拉~(因為他動手超快~我根本就沒拍OTZ)
它的水果應該是看季節來做變換的~
除此之外~還有他的沾醬-百香果優格醬

↓百香果沾醬~不過我不太習慣沾著吃啦~XD

 
(4)湯-蔬菜海鮮巧達濃湯
濃湯上面附的是酥皮~
料還算蠻多的~
酥皮搭配濃湯一起吃~還不賴啦~
可是我覺得濃湯是還沒有到很美味的程度~
因為加了胡椒下去~也還好0.0a

(5)沙瓦
這一小杯沙瓦超好喝的@@
感覺很像檸檬冰沙+醃過的小酸梅(?)
總而言之就是很開胃的感覺阿~~~
重點是還可以無限續杯唷!!
我姊續了三杯~我兩杯...(吃太慢T口T")
建議大家去吃的時候~一定要好好品嘗一下這一小杯的沙瓦XD

(6)主餐-法式烤雞
服務生說烤雞是用有帶骨的雞腿排下去烤的~
不過當時點菜的時候~服務生解說的一些東西我完全沒聽進去阿XD"
上菜的時候~服務生會跟你說~等一下會有專人幫你做去骨動作...
(OS:幸好會幫忙去骨....不然我應該會吃得很忙@@")
照片就是已經去骨過的...XD
服務生說吃的時候可以搭配胡椒粉跟沾醬吃~
不過我忘記拍沾醬了XD"
沾醬的感覺酸酸甜甜的~很搭烤雞的味道~
上菜的時候服務生也有解說一下~可過我都沒聽進去:P

他們的烤雞很嫩~然後外皮又烤的很金黃酥脆~
重點是不會很油唷~
還蠻多腿排的精華湯汁 Ow<
吃下去的瞬間可以感覺到一股香味~
很能激發人類的味覺跟食慾阿XD"
然後他附上的蕃薯~
我吃不習慣....可能他有泡過檸檬之類的東西(?)
蕃薯吃起來會有一點酸酸的味道~
不過這個應該是要看個人口味拉~
最後我吃了幾口~就放著了...
 
這道烤雞我想下次去吃的時候應該還會再點一次烤雞!!
因為真的太~~~美~~~味~~~啦~~=/////=+
不過他是兩塊雞腿排唷~
如果食量比較小的女生~
在前幾道菜的時候~就盡量不要吃太多吧...
像我姊就是怕他主餐會吃不下~濃湯就沒喝完@@
可是呢!!!
當服務生來詢問是否可以收盤子的時候~
會進一步的問說~濃湯是不是不合您的胃口?還是哪裡要改進的?
我姊就回服務生說~因為還有主餐~所以不想吃太飽~XD
服務生就笑笑的收走濃湯走了=3="
由此可見~她們很注重客人的意見~
收的時候都還會詢問說是否合您的胃口之類的~
反正有什麼意見都可以說~\OwO/
 
(7)甜點-法式烤布蕾
印象中烤布蕾應該都是溫溫熱熱的~
可是他送上來的時候是已經放涼了0.0a
雖然不影響他的美味拉~不過來是提一下XD
上面的焦糖是脆的!!!
應該是用火槍下去烤脆的(?)
吃起來脆脆的很過癮XD
再加上他的烤布蕾奶味很濃郁~
對他的評價就蠻高的~
如果這可以續盤就好了.....(誤)
003.jpg 
另外他上面裝飾的小紅梅(?)超酸的....
我看我姊都沒吃他....感覺我像北七一樣去嘗試他的口味 囧!!!
我就算搭配了烤布蕾下去吃....還是一樣很酸....
酸到我眉頭都皺起來了= ="
 
(8)飲料-雪沁藍橙
別問我原因...
我就是想喝看看這藍色的飲料喝起來是什麼感覺= ="
服務生說他是氣泡飲料~

然後稍微攪拌一下~
顏色就變成藍綠色了....(手機拍起來有點色差)
喝起來的感覺嘛....就是沒啥感覺XD"
很普普通通~有點後悔點了他...
我應該要點個咖啡或者冰沙來喝的 囧rz....
不然我寧願繼續續杯沙瓦XDD"

其實飲料送上來的時候~
有發生一點小插曲...
就是我姊的百香橙汁上的攪拌匙似乎是沒有洗乾淨...
因為上面有奶油泡沫的痕跡(?) 就白白的...
不過我姊就用手把他擦掉= ="
然後就跟服務生說能不能換一下攪拌匙@@
服務生就馬上的就說抱歉對不起~然後把百香橙汁收回去~
之後就送上了一杯全新的百香橙汁 囧"
 
事後~就一直有服務生跑過來慰問說抱歉之類的@@
說可能是她們的服務人員太大意了~沒注意到這點~
然後就附上小禮物給我姊....
可是我姊就覺得沒什麼阿 囧...沒放在心上的說~
總而言之~她們真的很注重對客人的服務態度阿XD"
好到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=/////= 
而且她們跟客人講話的時候~會蹲下來跟客人講~
感覺跟客人比較好拉近距離去親近~
反正...
攪拌匙這點小事我姊真的沒放在心上阿XD"
 
心得:
服務態度超好~很尊重客人的意見
499的價位可以吃到很美味的東西~而且還很飽XD 
(P.S另外還要收10%服務費)
 
↓送給老姊的玫瑰花茶~
不過因為他不會泡花茶去喝...就丟給了我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