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是去西提牛排的那天~

 打發時間時晃到的一家日式定食料理XD
因為看到門口有很多人在等....
而且外面還有電視播著各大電台去採訪的專欄~
走近一看他的菜單~發現蠻便宜的耶O_O!!
幾乎都是200有找的價位XD
於是晚上就跑去吃樹太老....




晚上去人很多~
而且很衰的是~我們隔壁桌坐了一群很吵女生=__=;;;
超HIGH的....不知道是在HIGH啥的...嗨到還拍桌子....
以上是不太爽的一點XD"
 
我點了豬排蓋飯+可樂餅+冰奶茶+冰淇淋~

首先是先上冰奶茶~
被我喝了幾口我才拍照的...XD
奶茶很好喝!!! 很香濃~推薦大家一點要點一杯來喝看看O3O+

之後來的是可樂餅~($-40)
我以為會有4塊可樂餅....沒想到只有兩塊OTZ...
一份40元~對我來說有有點貴= ="
不過很好吃唷~
內餡是咖哩的味道~蠻棒的~
算蠻值得點的一道小點心XD

然後再來就是我的豬排蓋飯.....
上面的豬排很厚~~~~~~~~~~
厚度應該超過兩公分了 囧!!!
豬排吃起來很有爽度啊XD

至於豬排的味道~我覺得應該還要在淋上一點調味料下去~才會好吃
然後蓋飯方面....讓我無言OTZ"
上面蓋滿了滿滿滿的洋蔥......
很靠杯的是我忘記蓋飯上面都會有洋蔥!!!!
然後我這人又不太敢吃洋蔥....<囧>!!!!!
這頓飯吃下來....說真的~我光是吃豬排就有點飽了=_,=;;
不過他的飯蠻好吃的~
淋上一點醬汁~在搭配白飯~很美味~
可惜就是洋蔥太多了....壞了我吃飯的興致OTZ"
最後洋蔥我也沒吃完....被我挑掉了XD"
 
早知道我就點咖哩豬排或者起司豬排來吃....
也不要吃有一堆洋蔥的蓋飯QAQ
KATSU勝的蓋飯也沒有那麼多恐怖的洋蔥阿...
至少洋蔥的量是我可以吃得完的...T_T
 
最後是甜點冰淇淋=w=
應該是香草巧克力~
冰淇淋應該不需要多說吧....XD
就很好吃阿O血O+
如果可以在叫一球就好了A_A+

兩個人吃下來這一頓飯~才$-416
真的超便宜阿~
 
最後附註:高麗菜、白飯可以無限添加~
不過依食量小的女生來說~應該一般的份量就夠吃了~
這家CP值蠻高的~蠻推薦大家來吃的OwO+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