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原本睡得好好的~
只不過家裡電話從半夜一直在響...
(其實我凌晨大約4點多才睡的...)
我在睡前在想...
半夜會打電話的原因有以下幾種...
1.發生緊急狀況 ~被送醫院
(OS:呵呵~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)
2.有醉漢撥錯電話~
(小時後住台北的時候~晚上看電視被醉漢撥錯的電話嚇翻...)
3....姆...好朋友打來的~_~|||
接著~我就睡了...


大約9點快10點多的時候~
我二姊把我轟起來..
就說了一些話~
當時人還沒很清醒~沒聽清楚~
只聽到「老爸住院了」這句話....




然後就走到樓下~
姆...大姊怎麼會在家!?
今天不是要上班嗎?(該不會請假了吧@@!!!)
接著大姊跟二姊出門~去開老爸的車子回來~
(我爸開大貨車的~車停在高雄公司~人在台北)


老媽要我去拿幾件老爸的衣服~
整理整理~弄個行李袋~
這時候我就問我媽~
老爸現在情形是怎麼樣?
我媽就說~
老爸他從車上摔下來~(大貨車的駕駛艙都很高)
然後現在顱內出血~
目前在加護病房中~
至於行李還是我媽走到樓上orz~(我媽腳不方便~詳情請見七月後旬的日記...)


行李搞定之後~
我二姊差不多回來了~
老媽就跟我二姊講說~
明天我報到就早點出門~
(9/13我要到學校報到QQ")
大約9點多左右就可以上台北了~

於是就是這樣的原因...
我媽跟我二姊兩人上台北~(我還不確定會不會跟上去)
然後~
親家那邊~說今天會上台北過去探病~
就是這樣...
我真的很傻眼...
老爸突然住院~_~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