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先去高鳳報到~
10幾分鐘就報到完畢了@@"
真的是有夠快的-3-...
接著就往北上去.


大約下午1點多左右抵達林口長庚~
(這中間還去新竹載我三姊)
到了病房~
看到我爸還在昏睡狀態~
不過也引發很多好笑的事情XD"


下午3點多左右~留我媽在醫院顧老爸~
我哥因為要在醫院畫圖~
就回公司拿筆記型電腦~
於是4個人就先載我哥回公司~
不過剛好我哥有考到汽車駕照~
所以車子就給我哥開...
(OS:台北的交通跟車輛實在是令我敬而遠之阿....)
快到公司的時候~
準備走巷子口~
沒想到...
有一個白目的車子~
車頭已經先進巷口了~
結果突然停下來~
然後倒車= _=..
結果跟在他後面的我們...
連閃都來不及閃...
左後方的車門就被撞凹...= =|||
對方的車子倒是沒有怎樣~
因為它是用保險桿來撞我們的車="=..
真的是嚇死了!! 而且我就坐在左後方那邊...Orz
幸好我哥有帶相機出來~
連續拍了好幾張之後~
警察才來~
於是...
我們家四人~跟肇事者車主~就到警察局去做筆錄~


到警局之後~
對方也蠻好講話的~
因為本來就是它的錯~(入口處是不能倒車的)
於是就用保險金賠我們~


加一加~回到醫院的我們..
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囧!!!
(包含去逛2條巷子的五分埔..我哥先回家洗澡..吃晚餐..開車)
台北交通真是有夠塞!!
什麼路都不能彎..
有夠機車的...應該是要說....浪費一堆時間=口=
然後大約9點左右~
我、二姊、我媽、三姊~就先回家~
回到高雄之後..
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
真的是累翻了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