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一開機~
卡巴馬上掃到5個病毒...都是特洛伊@@
然後緊急的刪除掉了 囧"
刪除掉之後~
卡巴顯示要重新啟動~
於是我就重新啟動...


重新啟動完畢之後~
發現網路可以接上~
但是IE一直都找不到網頁...orz
以為是數據機的問題~
就打電話到中華電客服專線詢問...
跟著客服小姐的指示~
我操作電腦....
之後還是沒辦法解決問題~
於是小姐就決定派專修人員到我家XD"




我還在想~
中華電信的人什麼時候要來...
因為我週六 日就要搬宿舍了 囧"
在不來的話電腦就搬走了阿~XD"


今天大約10點半左右~
中華電信的人來了~ :D
是一個有台灣國語的叔叔(?) 
我跑出去外面開門~
他邊走邊說「可能IE被人家給綁走了...」有的沒的...orz


來到了2樓~
大叔看了看~
拔線的拔線~開關重新開啟~
之後就跟我說...
你IE中毒了~這個要重灌IE  
然後大叔就走了...剩下我這個不知道該如何著手的小孩(?)


幸好還有另外一個XP系統可以用...(只不過資源系統不夠給他跑orz)
上網查了一下...
發現我家的作業系統不能單獨安裝ie....
最後弄了很久...
人不太爽了...
直接重灌= =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