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老師有沒有說!!
不可以亂拿人家的東西!!
你說有沒有? 有沒有嘛!!
你看看!!
你還亂拿阿姨的東西!!
還不承認!! (丟筆

--以上是開場白 (?) 正題來也~~~~




今天一早起床搞昨天還沒搞完的電腦~
中午回房間看的時候....
發現puma送的便條紙竟然跑到床上= =!?
還有小叮噹計算機原本是躺在床上的....竟然不見了 囧
我非常確定!! 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早上為止~
便條紙一直都床頭櫃旁邊!!
計算機則是在床上!!
but...
我常常把東西放到生灰塵~
而生灰塵的東西我是不可能把他放到床上去的!= ="
再者~我床上有一些地板上的髒灰塵= =...
侄子常常不穿拖鞋~光著腳鴨的跑來跑去~
所以...想也知道...
又是可惡的侄子來我房間亂動東西


我跑下樓去問他~
他死不承認...(os:好樣的!給我耍賴! )
直到傍晚4點多左右~
跑來我房間說....
侄: 阿姨~ 計算機我找到了! 在廚房.
我:那拿來環我阿!
侄:可是婆婆不讓我拿...
我:....(我想了想~要是又拿給他~說不定他不拿來給我~老媽神機妙算(?)


總而言之...
這個小叮噹計算機很有紀念價值的!!!
高三的時候~
有很多學校來我們學校宣傳~
那時候填資料~就有東西可以拿XD"
還有....就是...
數學白痴不能沒有計算機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