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11點多的時候到達宿舍~
(因為想早點過來整理小窩XD")
差不多的OK的時候~
我姊就說~有缺什麼在打電話過來!
於是...
正當我弄電腦的時候~
發現螢幕不會亮@@
就打電話問我姐~
後來發現是沒有帶螢幕電源線...orz (對不起,我87...)

電源線帶來了~
我插上去...
發現螢幕 ㄉㄧㄚˇ  ㄉㄧㄚˇ  的咋響....
感覺好像什麼東西爆掉了@@|||
沒想到是螢幕壞了...
裡面組件好像燒掉...
我搬螢幕到外面去的時候~還有聞道燒焦味@@"

後來還是我姐又跑一趟~
把液晶螢幕帶來= =||||
(姊~ 3q拉>"<  讓妳跑了三趟.....QQ)

下午弄網路線的時候~
一直弄不好~
設定確實沒有什麼錯誤~
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~
還是連不上....
正當我弄到整個人恍神的時候....
我不小心把抽屜給鎖起來了= =|||
重點是!!!
鑰匙還在裡面= =...有夠囧的~~~~
之後跟室友借法夾~
把鑰匙勾出來(抽屜拉出來還有一點小隙縫)
今天這一天~整個人精神消耗非常的大= =
晚上還蠻難睡的~
外面有人一直到跑~還有洗澡的聲音=口="
因為我房間就在茶水間、浴室、廁所旁邊而已XD"




隔天~
因為早上8點要到學校~
所以很早就起來了~
我想說在弄看看網路線~
我就開另外個XP系統~
..還是連不上...
只好聽我姐的話~再去買一條網路線接看看...
於是我中午午休的時候~
就跑去市區家樂福買 囧!!(路途遙遠阿!!!!)


一買回來~我試接了一下...
發現網路IP好像一直連不到@@|||
因為1點半有課~
所以只好先作罷~下課回來在繼續弄~


一下課回來...
開機!!!
畫面跑完的時候~
感覺希望無窮XDDD
因為連上了XD"
(不知道為什麼~我剛買回來的時候沒辦法連上@@|||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