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家附近沒有什麼美術社之類的!
所以....我為了要找保護噴膠...跑了好幾家書局...
發現都只有完稿膠....有夠無限Orz

於是只好往市區找美術社...
os:一開始就去市區找不就得了


ok..以上都是廢言...
我上網去查了一下...看美術社的地址...
聽說松林賣的比較便宜(?) 於是我就往松林美術社出發!
路上經過文化中心....看到高師大對面有一間勝藝美術社...
這時候我還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停下來~去那間買XD"
不過...我一路騎過去...發現沒有爬坡道可以讓機車騎上去...
於是作罷!!! os:其實你是根本不想再這家買吧?!

騎著騎著來到了漢神附近~
其實我真搞不懂我幹麻要烙遠路 囧"
從青年路那條騎到漢神....甘哪北七....又耗油..Orz
騎到漢神前面之後開始找成功路...(我是路痴..不會去記路名XD")
找到之後....我直直騎...找不到知識+人家所講的搶鍋王 囧!!
幸好有抄地址...
找到昇平街之後右轉~終於讓我給找到拉XD"

進去之後~我發現有好幾種保護膠...我不知道要買哪一種才好= ="
我拿了兩瓶...蹲在下面開始思考...我要買哪一灌才好 囧!!!!
之後問老闆說~這兩罐有沒有什麼特別推薦的?
老闆說都差不多~
於是我又開始思考 囧rz...
最後選擇了老人牌! 愛你賀-3-
130元...唉...好貴...


<回家途中發生了一件令我傻眼不已的事情...>




正準備回家的時候~
騎到文化中心跟南河的交叉路口~
突然車熄火了 @口@!"!?
天哪~~~~~
我踩了踩~還是無法發動...
有夠無言...
之後打開油箱才發現沒油了Orz...
天哪~~~~n次無言~~~~~~
之後跑去問人家~最近的加油站在哪裡Orz
於是牽著車...走到中正路上的加油站....(真是丟臉死拉~~~~~
因為中正路上有捷運在施工~
指揮的警察就用很疑問的眼神看著我....
唉...真是衰爆了Orz..
p.s..我騎的那台車的油表跟時速表都壞了= ="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還剩下多少油@@
至於時速~大概知道是多少就是了=ˇ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